隐藏章节私我。

36章 哥打算怎么卖,我都要。 (哥晕倒前: 售罄了!妈的。)

   【本章为隐藏章节,请按老办法搜寻完整版,很香】


  


  广安里海水浴场上正如火如荼地上演着来自中国、日本、美国、波兰的四国烟花比赛,60分钟内就向天空发射了9万枚烟花,在激光照射下,烟花璀璨升空,由韩国明星领衔演出的“爱的分享”以及海滩音乐会更会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不远处的广安桥上人潮涌动,车宇京和卞閔浩自然也混迹在人群中,他们凭借鹤立鸡群的身高,毫不费力地欣赏着这些难得一见的热闹光景。


  “嘿,哥们买烟吗?”


  


  今晚的烟花盛会不愧是年轻人的节目,连前来兜售的小商贩都是在校大学生的模样。


  “我要这个。”车宇京指着小商贩脚边的一篮子蓝色的玫瑰对卞閔浩说。


  “买这个干什么?”卞閔浩瞪了车宇京一眼,转身就打算走,却被车宇京一把拦住。


  “哥不给我买,那我买。”车宇京向小商贩点头示意。


  小商贩很有眼力介,一束漂亮的蓝玫瑰迅速递到了卞閔浩眼前。


  卞閔浩的脸火辣了起来,迟迟不肯接,于是车宇京付了钱把花拿在了手里。


  


  周围有女孩子们掩面偷笑声,也有起哄声,可这样的目光,在这陌生的城市,在这震遍全城的烟火轰鸣声中是如此微不足道了。


  同性之爱,在年轻人看来并不觉得有多么稀奇,只是被两个人出众的英俊相貌吸引了注意力罢了。


  


  “轰!啪!啪!”


  很快,这些陌生人的视线焦点又被更猛烈的呼啸声,燃爆声,被更绚烂的烟花吸引走了。


  而卞閔浩的视野却被车宇京规限在了他的胸口那丛蓝如流荧的玫瑰上,那与现实世界格格不入的张扬色彩,像极了车宇京。


  这时一波烟花放完了,也许是中场休息,四周安静了下来,原本伫立观看的人群也开始四散走动,桥边的栏杆有很长的一段空了出来。


  


  卞閔浩没有挣脱车宇京拉住他的右手,只是转过身,向着栏杆走了过去。


  两人靠在栏杆上,看着不远处的海滩上人影幢幢,许多的工作人员在那里忙着更换新的烟花。


  “哥,心情还是不好吗?”


  “怎么会,今晚烟花这么漂亮。”卞閔浩说。


  


  “我车上还有一堆,本来想和哥一起放的,没想到运气这么好,赶上今晚的烟花节了。”车宇京说。


  


  【这家伙有心了……】


  卞閔浩虽然有点感动,但是因为和父亲之间的事,让他他眉宇间有着一些比平时更深的忧郁,眼睛里也结了一点冰霜,对他的表情无比熟悉的车宇京又怎么会看不出来。


  


  “说什么没钱了让我买你,哥的那点钱该不会是都给你爸爸了吧?”车宇京说。


  


  “本来就是要还给他的,以前我拿了他的事故赔偿金,还助学贷款……”卞閔浩低声说。


  


  “……哈哈,还真的是让我猜中了…不过我还以为那笔事故补偿金很多呢,哥那工资卡里也没几个钱吧。”

  


  车宇京倒拎着无人接纳的玫瑰,双手搭在栏杆上,歪着头注视着这个让他牵肠挂肚的男人,一张帅气的脸笑得让任何女人都能心中一动。

  


  “我说过的吧,我不会让哥为钱担心,哥要多少我都会给的。”车宇京说。

  


  “这可是你说的。”卞閔浩别过头笑笑。

  

  他当然不是因为钱而郁闷,只是他不知道车宇京是否能理解他心中对父子亲情的失望,所以也不知道从何解释自己的低落情绪,只能顺水推舟开着玩笑。


  

  车宇京也笑了:“反正我说的我肯定做到,只是一会到酒店了哥不要忘了自己说过的话就行。”


  


  卞閔浩一反常态没有反驳他,还笑了笑。


  


  “笑得这么勉强就不要笑了。”车宇京说。


  【哥,我喜欢你的笑啊,哪怕是带着忧郁的笑,勉强的笑,我也好喜欢,什么时候开始,我竟然容许自己陷落在这样的笑容里了,陷得这样深……】


  “哪有勉强了……好吧,其实你说得对,我不该来的,哈。”卞閔浩笑得好像快哭出来了。


  “閔浩哥……”


  “嗯?”


  “没关系的,你还有我呢。”


  卞閔浩凝视着车宇京,鼻子泛酸。【所以,他其实,是懂得的吧?】


  车宇京也怔怔地看了他好一会,呼出一口长长的白气,绿松针的香水味被冰凉的夜风带到了卞閔浩的鼻腔里。


  


  卞閔浩的默不作声,让他不安。


  


  “哥,我有点担心,会不会,一直都只有我感觉到幸福和满足呢…”车宇京迟疑地说。


  


  “……说什么傻话…你这家伙……”卞閔浩呆了一下,别开视线。


  


  “就像今晚,我在这里看到了烟花,我觉得很奇怪,我一直都不喜欢什么烟花的,可是哥在我身边,我觉得很幸福,很满足,可是……”车宇京继续说。


  


  卞閔浩心跳加快了,可车宇京还在挑拨着他的神经。


  


  “可是哥会不会在难过呢,有没有可能,哥得到的并不是最想要的,可失去的却是最舍不得的……”车宇京忧伤地说:“一想到这个,想到哥并不是像我这么幸福,我就怕哥会生气,然后离开我……”


  


  “宇京……”卞閔浩转过头看着对方。


  


  【你这个傻子,我又没有在生你的气……】


  

  “其实我这次来,不全是一厢情愿想要挽回什么,我很清楚我在爸爸眼里是什么东西。”卞閔浩说:“我本来就打算把事故赔偿金还给爸爸的,也想趁着守岁这样的节日,一家人聊着天,和他聊妈妈的事。”


  “哥的妈妈?”车宇京很惊讶,因为卞閔浩真的很少提到自己的妈妈。


  “嗯,可爸爸一点都不想谈,和从前一样。”


  “哥的妈妈不是在哥很小的时候就走了吗?”


  “对,米迦勒说我妈妈去了美国,还见过他的爸爸……听起来是不可思议的巧合。”


  “米迦勒?”车宇京的心脏停跳了一拍:“他又联系你了?”


  “嗯……额……我…”【果然不能和车宇京聊正事,他的重点和我的总是不一样!】


  “他又耍什么花招,哥不要相信他”车宇京着急地说:“哥,他肯定是骗子,一个美国人怎么可能见过哥的妈妈。”


  “我一开始也以为他骗我,不过他有一张照片……”


  “照片可以伪造!哥,你不要信,你不要看着别人,不要靠近米迦勒!”


  “说什么啊你。只是和他谈到我妈妈的事……”卞閔浩压抑着一丝莫名其妙的惊慌。


  “不管什么理由,哥不要靠近别的男人,哥,我爱你,你知道的吧?所以我会吃醋,我不想要别人的影子映在哥的眼睛里,就算是他一厢情愿我也……”

  

  “早知道就不该告诉你…”


  卞閔浩忧心匆匆起来,仿佛再说下去,他和米迦勒的那一次就会被车宇京洞悉。


  


  像是要打断两人的交谈一样,又一波的烟花开始升空了,人群又躁动起来,往这边拥来,两个人被一群咋咋呼呼的女孩子撞得人仰马翻,顺着拥势被挤到了外围。卞閔浩松了口气,急忙往外围走去,而身后则跟着一个气鼓鼓的捧蓝玫瑰的男人。


  “哥,你过分了啊!我刚说我爱你了…你是没听清还是…”车宇京在身后喋喋不休。


  卞閔浩逃荒一样往前走,走了一会,突然他的左手被车宇京拉住了,一转身,只见对方凑到自己的右耳几乎是大喊起来。


  


  即使耳朵里充斥着人群喧哗声,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和铺天盖地的燃爆声。


  卞閔浩却把那句哀求听得如此分明。


  “閔浩哥!也请爱我吧!求求你……”


  卞閔浩睁大眼睛,睫毛颤动起来。


  车宇京见他没有回应,觉得郁闷,便把花塞到他手里,空出的双手又覆上那张让他神魂颠倒的脸庞。


  一边手因期待而温暖潮热,


  另一边手,则因等待而冰凉湿冷。


  瑰丽的巨型瀑布状烟花腾空而起,一瞬间亮如白昼,当所有人的视线都汇聚在300米的高空之中时,有轻轻的一吻落在了车宇京的双唇上,卞閔浩揪着他的领口,不知道是冷还是激动,一时紧张得不能自已,好像要掩饰什么谎言和背叛一样,在惊恐中几乎咬破车宇京的下唇。


  车宇京的手顺势抱紧了卞閔浩的腰,眼眯了起来,后糟牙咬得咯吱响。


  


  “我很喜欢哥的回答。”


  


  


  ——


  


  釜山罗兰大酒店的高级总统套房内,羽绒服,呢大衣,衬衫,西裤,靴子,皮鞋,蛇蜕一样从门口一路铺就到卧室床边。


  卞閔浩挺直漂亮宽室的背,坐在床沿,微微抬头和车宇京对视。对方的小腹几乎贴着他的鼻尖,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


  “哥打算怎么卖,我都要。”


  ……

  ……

  ……

  ……

  

  三小时后


  “别弄了,好困……”卞閔浩嘀咕。


  “不弄出来怎么办?哥想生我的宝宝吗?”车宇京笑着说。


  “妈的,跟你做真的是累……”卞閔浩完全不想说话了。


  “哥明天又不用早起,真的是,干嘛总骂人,明明今晚是哥自己主动要的。”


  “妈的,要脸吗,我哪有主动……”


  “好好,哥没有主动,是我强迫哥的……”


  

评论(9)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下雨路滑摔倒自己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