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章节私我。

第37章 取悦

    【本章为隐藏章节,要香香完整版wb搜,下雨路滑摔倒自己爬】

  因为车宇京是一早去的庆尚北道,办完事后又马不停蹄自驾到了釜山,一整日的奔波,加上一整晚的双人运动,他终于在凌晨快三点的时候感觉到了疲惫,以至于没能完成最后一轮的暴行。


  当卞閔浩被          的时候,身后的人的动作却开始缓慢了下来,最后竟然抱着他没了动作,还发出了沉沉的呼吸声,甚至都没有从他    退出去。


  “真的是彻头彻尾的疯子吧…”卞閔浩一动不动地躺了好一会才缓过劲来,他轻轻拿开对方绕在胸口的手臂,将自己从泥泞的纠缠中剥离出来。


  退开一些距离后他翻过身,车宇京的睡脸就这么入了眼帘。


  这个带着16分之1异域血统的俊美男人,正闭着眼睛静静地侧身睡着,手臂肩颈上,完美的肌肉弧线如微缩的山峦,随着呼吸稳稳起伏着。


  几缕柔顺的发丝掩映着长长的眉稍,室内偏冷的微弱光源把它映照得如同雪原上的剑锋。


  卞閔浩迷茫的视线飘渺不定,从他放松微阖着的薄唇,慢慢掠过漂亮笔直的鼻梁线,最后停在他的长睫毛上。


  这样无害的表情,让卞閔浩凝神望了好一会,渐渐无法对焦,也使得他忘了想去洗澡的意图,脑中纷乱的意识渐渐被睡意带走。



  【总是被他这样用力抱着…男人之间为什么也可以这样呢……最可怕的是我竟然开始习以为常了。】


  【好困……车宇京……你……】

  

————

  


  临近中午时分,车宇京翻了个身,却只抱到一团冰冷的被褥,他不安地睁开眼睛。


  “哥。”车宇京闭着眼睛喊。


  房间里寂静无声。



  他只得睁开眼睛,看到西周空无一人。


  莫名的恐惧又上了心头,他急忙拿起手机拨打卞閔浩的电话。


  


  不料手机的铃声却在床边响了起来,他回头一看,发现卞閔浩的手机居然放在床头,他拿起手机按下挂断键,却发现屏幕上有一条英文短信。


  “Min,关于我们上次的谈话,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车宇京捏紧了手机,却没有打开手机,他早就默许卞閔浩设置了手机密码了。


  ”滴”


  卞閔浩开门走了进来,一头汗花脸色红扑扑的,头发湿哒哒地被薅到额后,身上还冒着热气,车宇京惊讶地抬头看着他。


  “哥去哪里了!怎么手机也不带?”车宇京光着身子从床上跳下来,一脸的的恼火和醋意。


  卞閔浩撇见那           ,联想到被它支配的恐惧和快乐,不由自主地别开了了视线。


  “做什么大惊小怪的,去跑个步都不行吗,你快把裤子穿上吧。”


  裤子?车宇京呆了一下,一时忘了自己要说什么。


  运动后的红润脸颊更红了,他把袋子放在桌上说道:“饿了吗,你没吃早饭,垫垫肚子吧。”



  “啊?啊!谢谢哥,是什么啊?正好我饿了!”


  “牛肉饼。”


  

  车宇京拿出一块牛肉饼,心情高兴起来,顺手把手机递给卞閔浩:“哥,米迦勒为什么给你发短信,他让你考虑什么?”


  卞閔浩一愣,忙接过手机看了一眼,很快又关上屏幕:“没什么,是和我妈妈有关的事。我去洗一下。”


  车宇京皱起了眉头,几口就把卞閔浩买的牛肉饼吃光,然后走到浴室门口不让他关门。


  “嗝,哥现在也学会隐瞒了吗?到底什么事。”


  车宇京为了说话,吞得有点太快了,但是毕竟是爱人亲自买的美味牛肉饼,虽然有点噎着,但是实在是太好吃了。


  “啧!”卞閔浩不爽地把汗湿的衣服扔到洗手台上:“怎么老是纠缠不休的,都说了是和我妈妈有关的事了。”


  “具体什么事,他要你考虑什么?”车宇京的整个人卡在浴室的玻璃门上,卞閔浩要进去只能面对面贴着他挤进去。


  “上次不是说了吗,他有我妈妈的线索,建议我去纽约找一找。”


  卞閔浩犹豫了一下,不知道从什么角度考虑,他出乎意料地做出了取悦对方的动作——紧贴着车宇京的     穿过窄小的浴室玻璃门。


  他汗湿的    就这样缓缓从车宇京      蹭过,两人的   也来了一次     。


  不敢直视车宇京的眼睛,他一进门扭过头打开了花洒。


  车宇京果然没有继续追问,好像在回味刚才的一秒快活,只是狐疑的眼神还在追踪着自己的所有物。


  “哥,米迦勒这个骗子的话你也信,你不准……”


  “好了!我要洗澡了!”卞閔浩心虚地喊起来,出于尽快转移话题的目的,他故意当着车宇京的面         。


  果然,见色起意的车宇京马上决定把米迦勒这个煞风景的话题延后讨论了。


  车宇京眼睛              ,吞了口口水:“哥我也一起洗可以吗?”


  “我说不可以有用吗。”卞閔浩感叹地瞟了一眼车宇京。【我这算是知道这家伙的弱点了吗?】


  

……

  ……

  ……



  “那你,你走,我自己来。”他忍着火气    着说。


  “哥生气个什么劲啊,我只是暂时…”


  

  

  

  

  

  ……

  

  

  

  浴缸的温水满满当当,随着卞閔浩的上下浮动,如海浪一样一层一层地翻涌着,溢出了缸体,发出哗啦啦的声响。


  “嗯………嗯……好像大海…”


  


  “哥在说什么…”


  “像……恩……恩……像海浪的声音。”卞閔浩闭着眼睛说。


  


  “哥想去看海吗?这里离海云台只有17公里。”


  


  


  “想…你带我去…嗯…


  


  每一声都是因为车宇京。


  


  

  


  车宇京的手在他腰上,环绕着他,是铁链捆住了囚徒,也是一根安全带守护住他,让他高速行驶在另一条不曾预想的路上。


  车宇京的牙齿咬住他的耳朵,像捕兽夹夹住了豹子,威胁着他。


  卞閔浩知道,他是可以挣脱的,最多血肉模糊。


  可车宇京呢,会不会松开卡进他血肉里的利刃,然后直接扎进自己的心脏?


  


  他跑不掉,也不想跑。


  


  

  


——————




评论(18)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下雨路滑摔倒自己爬 | Powered by LOFTER